跳到主要內容區

核心價值

核心價值

本學院遵循技職教育「務實致用」宗旨,秉持本校「公能弘毅」校訓,根據本校定位與培育目標,訂定「培養全方位企業管理人才」作為本學院培育目標,以提升學生具備高品格、國際觀與實務技能之商業管理決策人才,作為本院的教育理念。 

管理學院培育目標、核心能力與發展特色之結構圖


 

 

基於上述培育目標,本學院規劃培養學生「專業素養」、「品格教育」、「實務技能」為主要核心能力指標。藉由這些能力指標的達成,使得本學院的發展特色得以展現。其中「專業素養」發展特色包括「強化資訊技術」、「培育企管專才」、「提升外語能力」、「整合創新教學」等。 「品格教育」發展特色包括「健全生活教育」、「加強職場倫理」、「注重商業道德」、「落實社會關懷」等。「實務技能」發展特色包括「優化服務學習」、「提供實習機會」、「推廣產學合作」、「建立跨國合作」等。以上特色結合本學院內商管、資訊、外語等各項資源,規劃各系所完善的學業課程、實習機會及學習研究環境,以符合學子的殷殷期待。這些發展特色將促成本學院達成培養全方位企業管理人才之培育目標,使學生在畢業後能夠成為商場上的菁英。

瀏覽數: